酋长面具

Chieftain Scavenger Mask/zh-hans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Chieftain Scavenger Mask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Other languages:

倾盆大雨独有内容

该页面所描述的内容为倾盆大雨DLC所独有,在原版游戏中不存在。
SPOILER WARNING: Artificer
This section contains major plot details from Artificer. If you have not made significant progress or completed the game as Artificer, then read no further!

"酋长面具"
Information
Code name
VultureMask
Category
Key
Locations (amount)
大都会

酋长面具 秃鹫面具的一种独特的变体,仅有 工匠流程中的 拾荒者酋长佩戴,代码名称为Scav King Mask。面具两侧均有鹿角,角尖挂着串珠装饰,额头、角尖、眼眶画有红色颜料。杀死拾荒者酋长达成结局后可以得到这件物品。

功能

佩戴酋长面具的工匠

工匠流程中,击败拾荒者酋长后可获得该面具。结局动画结束后,再次打开存档时,酋长面具会被置于酋长的王座上,可以被拾取。

工匠佩戴酋长面具时,所有 拾荒者都会逃离工匠,此效果持续时间为无限。放下面具后此效果依然会持续一分钟,之后拾荒者会恢复平常的敌对态度。

探险模式中,酋长不会生成,但如果通过了工匠流程,酋长面具会生成在平台上。 僧侣 求生者探险模式中可能出生在 大都会,由此可以获得酋长面具。这两只蛞蝓猫戴上面具后,拾荒者会无视当前好感度友好对待它们,并将它们视作拾荒者小队的一员。

它对 蜥蜴的效果与普通的 秃鹫面具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