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

Food/zh-hans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Food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Other languages:

食物对于 蛞蝓猫的生存十分重要。每一只蛞蝓猫都需要足量的食物来渡过雨眠,而过量的食物将储存在胃中,以在下一个循环使用。

一些食物,比如水果、植物和真菌,可以以固定不动的物品形式找到。而另一些是活生生的生物,可能需要蛞蝓猫食用前将其杀死。在连续的几个循环里只食用素食或肉食,是达成两个对应的成就的关键。

由于食物重生机制的运作方式,蛞蝓猫可以尝试收集和储存食物,以在将来的的雨循环食用。这对于蛞蝓猫是有益的,因为被储存于避难所中的食物不会影响外部食物的刷新环。如果由于特殊原因,蛞蝓猫被迫暂时停留在一个区域,储存食物可以提供重要的帮助。

原版

素食

肉食

以下生物可以被游戏本体三猫及几乎每个倾盆大雨的蛞蝓猫食用。 饕餮 工匠 猎手可以食用所有生物的尸体。除 蛋虫卵外, 圣徒不可食用以下任何生物,除非利用漏洞。

消耗品

除了食物,一些可以被拾取的物品也能在食用后带来其他益处。这些物品不能在食用后获得饱食格。

倾盆大雨独有内容

该段落所描述的内容为倾盆大雨DLC所独有,在原版游戏中不存在。

倾盆大雨食物

素食

肉食

倾盆大雨独有内容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