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世界中文维基

Rain World Wiki/zh-hans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Rain World Wiki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欢迎来到
雨世界中文维基

本站为雨世界综合信息百科,包含生物区域操作 蛞蝓猫 物品,以及更多其它内容。感谢建设并维护本站的雨世界玩家们。

当下,我们共有57名活跃贡献者,上传并维护着1,473篇文章3,817份文件

欢迎更多玩家对维基内容进行增补修订。以及,小心剧透!

相关链接:​ 官网 X/推特 Discord Reddit YouTube Twitch 雨世界开发者日志  •  修改教程数据库 旧修改教程维基 Mod维基

关于雨世界

雨世界是一款以探索为主要内容的平面生存游戏。游戏所在的世界被原住民抛荒已久,瑰丽又可怖的生物野蛮生长,彻底占据原先的文明之地。 周期性降下的大雨足以使活物粉身碎骨,亦塑造了这片大地上与地球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 此地的生物在雨眠中度过大部分时间,但它们必须在降雨间的短暂空隙找到足以度过下一场雨的食物。

发售平台:​ Steam Nintendo Store Playstation Store Humble Store GOG

你知道吗?

  • 在收集 烈焰蜥蜴代币的房间里,待在最上方管道中就不会被淹死。
  • 哪怕 利维坦近乎不死之身,拥有足量 爆炸物的情况下仍然可以将其慢慢磨死。
  • 波动龟的波动在水中的效果更强。
  • 蛞蝓猫可以双持 气泡草,但是它们的氧气储备在水下只会同时消耗,并不能获得额外憋气时长。
  • 红树有时会抓走吃掉玩家手上持有的物品(例如 灯笼),而非玩家本身。
  • 烈焰蜈蚣总是有18段体节。

玩家社区

想知道如何为维基做贡献?来看看 Rain World Discord,这里有各个难度、正在进行的项目等你加入。编辑文章时,你可以视检源代码,或选择相似的文章作为模版进行排版与写作。编辑不必追求规模,改改错字和病句也是很重要的贡献!

维基新闻

关于编辑本页的建议请在此提出,编辑测试可在此进行